我搞的是真的

你是怎么发现男朋友出轨的

答主:匿名用户

谢邀。
时间:2018年10月9日,19时20分
地点:随便找的一家比较干净的餐馆

和标题截然不同的答案,我只是蹭个问题分享分享我的事。
在写下此题回答时男朋友正坐在我对面,耳朵尖红到耳朵根,耳朵根红到脖子根。
我难以掩饰我的餍足。

十分钟前我正式确定我的男朋友没有出轨。异地八年抗战,安然抵达陆地。
Test,存活确认。
他比我矮将近半头,头发丝是纯粹的红色,眼睛也是。我们在灯光下接吻的时候那双眼睛猝不及防地睁大,宛若闪闪发光的天然红宝石。极其美丽。
我吻了他超过一分钟。
他吻技仍旧青涩如初,一点长进也没有,让人很有调.教的冲动。很庆幸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内没有人能够成功侵入他,也有可能世人往往会错过最珍贵的宝物,他们没有发现他。
当年出于某些原因,家里发现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后激烈阻止,甚至做了些强行而不可理喻的事。我被迫出国留学,连卡带手机全都换了新。美曰其名,叫我重新做人。
而男朋友却孤零零仍留在原地。
最舍不得的,一年消息完全隔绝,我在军校全封闭中什么也不可得知。
曾经匆匆留下的分别讯息也不过简短一句。周围又万般阻难,他会不会彻底离开我?我并不能坚定。
他虽坚强能干,内里却十分缺乏安全感。
他爱我,但不一定信我。

第二年戒备稍微松动,我再次翻出联系方式,得到的就只是被屏蔽拉黑的消息。
得到他的联系方式简单,但再次靠近却十分艰难。从自己所在地发去消息就足够费尽心思,对方还十条挑一条回。
挺难理解,委屈这词有天也能用在我身上。
异地多少年我就浪费了多少年来处理不必要的麻烦,但长时间的冷静还是在看见他真人实体的第一眼就分崩析离。

他受伤了,家在外地。没人第一时间赶来照顾。
还逞强。
是我的错,没能陪在他身边。
他疼不疼。
我……比以前更喜欢他了。明确的直觉是不会错误的,那些实实在在的脉搏在盐水嘀嗒下愈发清晰。我看着他的每一秒都好像被世界拥抱着,眼睛里所看见的每一寸都霎时软和下来。
我爱他。
他还是很在意我。
我很高兴。

男朋友还是以前那副模样,少年气未消,逐渐沾染成年人理性化、忍耐的一面。以前那么容易大吵大闹情绪化起伏的可爱鬼变成了藏得住心里事的大人了。
我以前想过。他该在我手心捧着。
生活却将他磨砺得比谁都锋利。
但这样的他也很好,我依旧喜欢。

我跟着他来到厕所,顺手带入消毒气味浓厚的隔间。他挣扎两下还是被我圈在怀里。
和我的男朋友聊天总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我该问什么,或是不该问什么。
你还喜欢我么。为什么不理我。我想你了。
索性身体力行。我压住他的脸庞,狠狠吻了他。
他可能被我亲晕了,从死命扭头到配合熟悉地伸出舌尖,脚软得靠着我支撑。
男朋友清醒后沉默了两三分钟才开始擦嘴,一面用力推开我一面镇定地打开门走出去。
天知道,他连门往外开还是外内都开反了。

哎,我男朋友真可爱。笑。
他抹平一切般地强制自己表现出冷静理智的样子,但忘记对我表示厌恶,一点也没有意识到刚刚那个吻的半强迫性。
他正十分神游地继续夹菜吃饭,我便支着下颌盯着他。
现在想吃的不是这些淡而无味的晚餐,而是想吃他。不知道他能不能感受到?

评论(4)
热度(137)
©长风饮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