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的是真的

【完结】【始隼中心】我觉得,我偶像,喜欢我05

*论坛体。

*本次站始隼中心。

*现想现码,非常粗糙,见谅。

*完结了!

魔王大人 191L

S那个时候真是吓到我了,还以为S气色那么差是哪里不舒服,没想到只是在动车上睡得不舒服而已。值得一说的是之后S代替了我的抱枕睡在了我的床上,是——两个男人睡在一起的纯洁的夜晚。

嘘,当然还是有一点点福利的,比如说……S在半夜的时候也充当了我的抱枕,真人抱上去果真比柔软的枕头要舒服一百万倍哦。

 

喜欢、S,喜欢S。♪

我想:既然这么不可思议的旅途都已经穿过了,那么明天的话假装不小心问问S有没有喜欢的人就更加顺理成章了吧?

一面打量着S熟悉而安逸的睡颜,还不禁思考起S为什么会散发出威严的气场之类的无聊问题。

S按住我的头顶,迷迷糊糊地从发根揉了揉,“晚安。”

“晚安。”我闭上眼,悄悄弯起唇角。

——结果当然是这一夜没有办法睡好了。

 

即使到了阳光明媚的第二天,从夜晚开始的兴奋状态还是没有消去,和S在晨间计划好的游乐场一日行果然让经纪人颇有些头疼,不过还是很爽快地答应了。

哦呀,原来和S在一起这个借口还可以用来偷懒。

“没想到游乐场这么幼稚的地方也会让你心情这么好吧?”我拿着从甜品店里买来的甜食,递给S一份。

“谢谢。”S接过手,拆开包装咬一口,好像是在讶异于味道。“好甜……但很好吃。”

“原来约定好的东京●町,反倒用这种方式弥补了。”我笑眯眯地低头咬了S手上的甜品一口,慢慢咀嚼道,“但还是好想和S一起去一次,限定的果料派听说很棒啊!”

“许诺过的东西、一定会实现的。”S说。

“和viv一起征服世界的梦想也已经开始喽——”我抬手比了个V的手势,看着S的脸突然想到昨天晚上苦思冥想的问题——当然不是关于气场的。“说来,S有……”

“喜欢的人吗?”

“有。”S倒是很认真地点点头。“……但和曾经想象的有一些差别,无论是外貌还是性格。”

 

兵临城下之际,可能是游乐场之中游玩的大批情侣感染了我。我的直觉几乎是立刻嗅到了恋爱的气息,并且——我觉得S喜欢的人一定是我。

既是如此,氛围又十分合适,不乘胜追击可不像魔王大人呢。

“啊啊,让我来猜一猜。”我微微眯起眼地注视S,笑意盘踞在唇角,“这个人和S应当是认识的?”

“是。”

“啊……不会被身边的人抢占了明月吧,那么,这个人的各方面都很出色吗?”

“是。”

“听到S这么夸这个人就已经感到嫉妒了喔。我也认识吗?”

“是。”

“不会是C吧。那么……这个人关心并且喜欢S吗?”

“应该。”

“应、该,这个词表明了S的不自信呢。”我晃晃手指,蓦地凑近S的面孔,几乎连呼吸都扑撒在彼此面容上。我问:“最后一个问题,这个人现在和S在一起吗?”

S一僵,将甜品递到我唇边。抬眼反而大有将我盯得面红耳赤的意味,半晌,轻却郑重地开口。

“是。”

 

如果奇迹有颜色,请让黑色与白色交织在一起好了。

远方的午钟或许是被风吹动,薄雾笼罩在游乐园僻静的长椅一角,无数游人回身凝视着那座古老的钟楼,便也无人察觉到长椅边相拥的恋人。

——嘘。

因为在我面前这样害羞寡言的黑国王大人太过可爱,用沾染着甜品的唇角,不由自主地附上了S的气息。提前声明,绝对不算是强吻了S,而且后半程他已经完全抓回主动权了……

“我比我想象的,更加喜欢你。”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S-LOVE.jpg]

照片上正是各自弯着五指的两只手,拢成了一个完整的爱心。

 

♪:不方便po出照片,建议想要看到的人去找找我和S的写真好了。不过我也觉得和S在一起这件事太不真实了,当成虚构的也无所谓。

只要现在能感受着S的温度就好了。

 

因太帅无法显示 192L

什么!居然就这样成了!

 

情感热线通话中 193L

99!

 

要污不要优雅 194L

99!今天晚上也没有发生什么吗?

 

魔王大人 195L

S凌晨还得赶回去,何况关于这方面的魔法我还没有研究到。不过有机会的话——哈。

 

草莓牛奶中毒症 196L

@唯一的良心担当 看。

 

沉迷打工无法自拔 197L

通过这里给其他人都看了一遍,前辈,H前辈说他头好痛诶。不过L和Y的惊讶完全不同……Y很懵,而L则是夸前辈厉害……

 

未来的女神fighting! 198L

@白の魔女 咦!!振作啊小椿!

 

始隼生一堆 199L

厉害了word隼……!!!

 

水聊大神 200L

楼上已经完全代入了吗!

 

……

 

魔王大人212L

原来你们自顾自地聊也能聊这么多吗,那么……我和S的恋爱就这样正式开始了呢。

其实那天我还抱着必胜的信念准备了晚上的烟花大会,结果完全不用那么紧张呢。是水到渠成、水到渠成。♪

 

不会再更新了,下面就要靠自己摸索了呀。

祝每个看到的人都可以过满每一个Sweet的小时!

 

……

 

K 521L

其实S对于S,亦一见倾心。

 

 

End。

 

 

小剧场。

隼:所以之前为什么要躲着我呢。

始:啊……那个啊。

始:在片场听到了别人议论白魔王的喜好,听说得到了之后就不会再珍惜。

始:危机感……

隼:那是什么理论,始可是我的本心啊。

始:……笨蛋。

 

我每一天都会觉得比前一天更加地爱你。

我也是。

评论(8)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风饮恨 | Powered by LOFTER